產品特色

材質與設計,全國唯一與日本同步
引進日本技術,民國69年推出全國第一台太陽能熱水器,
82年獨創專利獨立桶設計,最高集熱性能、最高熱水使用率,
台灣製造,市佔第一的領導品牌。

優質太陽能熱水器的要件

最高集熱性能
1.全國唯一生產高效率板式集熱板,集熱板上方吸熱後直接傳熱給板下的冷水,傳熱路徑最短最快,集熱效率最高。
2.板式集熱板內全部充滿了水,水量是管式的2.5倍以上。水量大、循環快,吸熱效率高,且不易結水垢。
3.首創專利熱分層管設計,引導集熱板的熱水至儲水桶頂部,拉高冷熱水溫差,提昇集熱板吸熱效率。
4.與日本大廠同步採用大面積反射板,可將斜射的陽光反射至集熱板,增加集熱效果。
最佳保溫設計
1.獨家採用日本「太陽能專用特殊不鏽鋼集熱板」,耐腐蝕、水垢不易附著集熱效果佳。
2.集熱板採用最佳三重保溫設計,氣密性佳、保溫效果最好。
3.內藏式管路,管路最短,且不與外面空氣接觸,減少熱能損失。
最高熱水使用率
1.首創專利智慧型進冷水出熱水設計熱水使用率最高,洗澡不會忽冷忽熱或越洗越冷。
2.首創獨立桶設計,搭配進水緩流器、浮動式出熱水裝置,才可得到最高熱水使用率。
最佳耐用性
1.全國獨家採用日本進口太陽能專用「特殊不鏽鋼板式集熱板」,抗氯耐腐蝕,不易結水垢。
2.使用「太陽能專用特殊不鏽鋼集熱板」,水垢不會附著;並可由大型清除口清理。
3.產品耐久性最高,全省各地使用 20 年以上實績處處可見。
4. 腳架經結構技師設計,機台通過颱風及九二一地震考驗。
最經濟、安全、方便
1.首創全自動電熱輔助器,可做節能省電的操作設定,是陰雨天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2.八大安全設計,及自動異常檢測,提高使用安全。
3.安裝方便,各式屋頂均可安裝。
4.使用方便,可滿足各種熱水需求。
三久與日本大廠同步
全國唯一生產技術及設備與日本同步,
採用 特殊不鏽鋼高效率板式集熱板、太陽能專用特殊不鏽鋼集熱板。